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絲一毫的進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絲一毫的進步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你們也曾經自己想象過事情發生的前因後果。也許有一天,那個結果不會發生什麼特別大的改變。但是你依舊停在原地,沒有讓自己有一絲一毫的進步,也沒有讓別人從那個地方住建變的原理。也許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你們換一個地方,也只不過是繼續玩手機罷了,根本就不會進行的學習。

  所以不管怎樣,我們自己的心才是最容易決定自己的行為的一件事情。並不是說你待在哪裡就一定能夠完全改變你的行為狀態,改變你整個人的弦,身體素質什麼的。這些都是聽別人相處的,都還不如自己一個人去改變,去成事來的實在一些。

  所以在很多人面前,我們都曾經想過該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一些,即便是在那些東西呢面前,我沒有看到自己想要的那種理想的狀態,每個人都在努力的學習,留在人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可是他們卻不知道,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每個人都有着不一樣的生活環境啊。也許有一天,我們終於會發現我們在一起就是一個錯誤的選擇,就好像他們分手了,那一天所說的那個分手的結局一樣。沒有什麼過多的程序和鋪墊,只是那麼簡單的說明了我和你不合適而已。

您正在瀏覽: 一絲一毫的進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絲一毫的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