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五子棋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子棋遊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理了一下手機內存,才發現一個比較嚴重的事情,我的手機里一個遊戲也沒有,說起來還真有些搞笑,室友和我就剛好相反,她痴迷於各種好玩新穎的遊戲,流行什麼遊戲,她的手機里肯定會有那個遊戲。

  其實之前也是有一個遊戲的,就是王者榮耀,我比較喜歡玩法師,別的角色也玩不好,但是這個遊戲一玩起來就是半個小時左右,而且很多時候隊友坑就不說了,最討厭的是那種一直在說廢話攻擊隊友的玩家,既然是隊友,就應該團結贏了比賽才對啊,如果實在不想玩就別玩也是可以的。

  想一想比較積極向上又益智的遊戲也就是五子棋比較符合了,剛開始還沒有明白這個軟件到底是怎麼回事,因為總會給我推送一些比較討厭的廣告,很可能不小心就點到了廣告,點了不明鏈接不說,也影響遊戲體驗,反覆下載了幾個軟件以後,才算找到一個還可以的平台。

  下五子棋我覺得還是挺自信的,畢竟規則還是比較簡單的呀,只要想辦法不讓對方的五個棋子連在一起,自己的五枚棋子連成一條線就贏了,但是幾局下來,我發現我確實是太自信了。

  棋藝還是要再加強的,雖然一直在輸,但是我也學到了不少新的方法,慢慢地我也開始贏了,遊戲也是需要學習的,也蘊藏着很多知識啊,果然無論什麼時間什麼地點都是要學習的,一直學習才是可以生存的王道。

您正在瀏覽: 五子棋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子棋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