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寒假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21年1月26日,我是不夜候。

  今天心煩的事情彷彿有點多。其實我已經在不斷地自我治癒過程中了,但是總感覺大一這年,更多的像是過於迷茫了,當班委,當舍長,進好多社團,其實最後搞的自己有些疲憊,有一點點無措,亂掉方向的無措。

  其實我一直缺少一種什麼樣的精神在前邊指引我前進,如果一開始就有明確的目標,或者自己想要追求的一種境界,或許就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說是什麼都想嘗試,最後敗掉好人緣。

  所以其實不被喜歡的我本就不應該做一些過於出風頭的事情,我總覺得就安安靜靜看書,做摘記,學着寫小說,不要考慮那麼多未來的事情,不要頭腦一熱就作出決定,或許我就沒有那麼多麻煩出現。

  所以應該跟自己說對不起,又一次讓自己受到了傷害。

  其實別人說的話確實沒錯,本就內向的人就應該安安穩穩過好自己的生活,守着一份熱愛不爭不搶,好好做一個內向且認真的人,其實真的很不錯。但是對於合拍的人來說,又有什麼內向不內向的呢。在抖音上關注一個心理博主,她說內向的人就是對待不熟悉的人少言又安靜,對待熟悉的人沙雕又多話。其實那個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本來就是個內向的人啊。那樣也好,就竭盡所能給愛的人帶去溫暖和愛,如此便好。

  那麼對於既定的現實該怎麼辦。

  那就抓住這個機會好好鍛煉吧,路是自己選的,終究也得走到底,當成一個教訓,也當做一份經歷。

  總是覺得這個社會給人太多太多的焦慮感,但其實這種想法一出現的時候,我已經被這個社會帶着向前跑了。

  不被喜歡也沒什麼。我很好,不需要任何人的喜歡和原諒。

  因為我自己,就足夠喜歡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