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學,我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學,我來了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帶着滿腔熱血,心懷滿身期待。今天,大學我來了!

  來了之後,你才會發現,所以高中老師也同樣和初中老師一樣欺騙了我們。以前剛上初中,初中老師會告訴你高中會很輕鬆很好玩,然後等你考上了高中,高中老師會告訴你高中就是說很努力的,你只有考上大學才能更加輕鬆,才會認識很多很多好玩的人。現在我考上大學了,才發現大學一樣需要努力!你要不停的為考各種證書而努力,要過英語4級,英語6級,甚至是英語8級。如果你要更加優秀,你還要考研,還要讀碩……

  不過大學生活真的還是挺不錯的,起碼的假期會更多。你還可以叫上三兩個好友,去有趣的好玩的地方,一起去旅遊,談一場戀愛,做更多有趣的事。但是到了大學就沒有老師會跟在你屁股上管理你,你需要控制自己,管理好自己,這樣才不至於只甘墮落,才不至於以後沒有學到本事。

  學弟學妹們,你們要加油,我在大學等你!大學的美好,你們嚮往吧,期待吧,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大學,我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學,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