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失信於自己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信於自己的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某人前天晚上才回來,本來自己想的事,回來了就多住兩天,畢竟就算再近的距離,也得十來天半個月才回來一趟,可是某人自己卻信誓旦旦的說,因為今天店裡會去顧客,所以昨天晚上就一定要走!

  我說可以再多住一天嘛,畢竟還來一趟,多不容易,又得開車,又得費油的,可是某人卻說堅決要走!好吧,我覺着都是成年人了,既然是對方決定了的事情,自己也沒必要過多的干涉,那就一切順其自然吧!

  昨天晚上因為自己睡的遲,本來想着等某人出發了以後,自己安安穩穩的睡個覺,可是某人說他也想先迷糊一會兒,我實在扛不住了,也就後來睡著了!

  等一覺睜開眼的時候,已經是半夜兩點了。我趕緊對某人說,已經兩點了,要走的話,早該出發了,再睡一會兒的話,去的太原天就亮了,因為正值高考,太原市限號的!

  但是某人迷迷糊糊地說他是在困的不行了,明天再說吧!

  意思就是今天晚上不走了。自己也就安心的再次睡過去了!

  今天早晨睜開眼睛,第一感覺就是,自己身邊的這個男的失信於自己了!畢竟當初信誓旦旦說的要走的是他,半夜裡說不走的,還是他!

  所以我也就不住的拿他開玩笑,你不是說好了要走的嗎?怎麼就睡到半夜倆點還不走?

  某人笑笑不說話。

  雖然有點失信於自己,但能夠留下來,再在家裡住一天,還是挺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失信於自己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信於自己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