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儘力而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儘力而為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你從來也不知道在這個地方能給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在他們看來是簡單還是難都是無所謂的事項,既然他們都有能力承擔起自己的責任,那麼為什麼還要幫助他們呢?

  也終於明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忙碌。所以跟自己利益無關的事情去感受他們是如何插手去管的。所以我們只有自己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不給別人添麻煩,也不讓自己麻煩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知道你以後不會待在這裡,可能去一個很遠的地方,但是無論怎樣的都是你自己的選擇,我相信你的眼光,也尊重你的決定,無論你去哪裡,都希望你能夠過得更好。

  所以現在不跟以前有錢的時候那麼多人都在你的身邊,圍繞着你,保護着你,可是現在卻只有你孤身一人嗎?無論身處何方,那些陌生的城市和陌生的人。始終都對你有考驗的力量。無論怎樣,你都要學會自立自強。保護自己,好好的照顧自己。不要讓自己受到任何傷害。這就足夠了,其它發展方面的事情儘力而為,也不要太過勉強自己。

您正在瀏覽: 儘力而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儘力而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