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說不出口的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不出口的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說如果要是我們不能一直都待在這裡,我沒有去哪裡呢?這個世界上到底有多少東西,讓我們看不清楚真正的面目。

  我想我會在這裡面花費時間,但是不會花費太多的時間,頂多一個小時就讓你這裡徹底結束。金至少是今天的結束掉。

  在那個水果店裡工作其實也不算是很累,可是就是覺得沒有多大的意義,我現在這個黃金階段就是要學習更多的東西的。更何況大學生的本職工作也是學習,永遠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而賺錢只是附帶品。

  現在都做一些就挑戰性的東西呀。以後就能少吃點苦頭,以後做起來就會得心應手。就會有所謂的工作經驗。我想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只是一直以來我們都沒有理解就是因為沒有和他真正的接觸過,所以才不懂得。

  可是現在的情況多少有點不大一樣啦。我們始終都在學習。無論最終結果是什麼樣的,至少我們都要問心無愧的告訴自己,我們曾經努力過。就不會再後悔。

  我也知道,再過一段時間他們也都會來到這裡,只是我又買了槍的話都想對他們說,可是見到他們又說不出口。

您正在瀏覽: 說不出口的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不出口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