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戀愛課的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課的教育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我們也是無數次的認為,別人的想法無可厚非,甚至偶爾也會覺得,別人的想法都比較自私,都不會為自己去着想什麼。所以,當我們真的成長,這方面的思想是會發生變化的。

  這句話是教我們戀愛課的老師,親口說的。

  戀愛課一般正常的狀態,都是看《愛情保衛戰》,分析案例,由此汲取教訓,雖然我也是因為好奇才選的這門通識選修課,後來才想明白,她選擇這樣教學似乎也是情有可原的。

  這一切,都是我們憧憬的樣子吧。

  如同多久之前,如同我們曾經以為的樣子,可是當我們真的要付出自己得到的那些,我想他們如果真的要覺得這些道理,都沒有什麼偶然性,我想你也是可以得知自己的價值的。

  如果我們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偶遇。

  我一直都記得,這是一種不喜歡的反應,可是如果你真的想要把自己的愛情都集中拿下了,我想到最後,你學到的那些東西,遲早都會拯救你。而這些話,不被說出來,也不意味着他們不存在。

  我們讀了英語口語,我們說了很多的話,可是直到現在,我們依舊會覺得,原來太多的道理,都未必如同當日一般。

  而過去很久,我依舊記得,戀愛課老師講課的過程中,不經意說過的每一句話。

您正在瀏覽: 戀愛課的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課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