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暑期補課的鐘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補課的鐘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暑期補課中,我們換過兩次班主任,第二次的班主任姓鍾。一開始鍾老師很嚴厲,上課前都要開一個小班會,告訴我們我們今天上課該幹什麼,有什麼重要的內容。

  而我們也很喜歡鐘老師開的這個小班會,雖說這個小班會的時間很短,但非常重要。這個暑期補課,時間過得很快,每天的上課、考試、作業,將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我們下午的輔導課,是由班主任來上的,我們很喜歡鐘主任給我們上課,因為她講課十分的有趣,我們也聽得聚精會神,思想從不走神,所以這一節課的時間過得非常快。

  暑期補課接近尾聲了,每一天我們的班主任都會拍些照片當做留念,有一天老師請假了,再等老師回來時,老師就說:“雖然你們一天天老惹我生氣,但是一天不見還怪想的。”我們聽后,心裡也美滋滋的。

  補課最後一天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和鍾老師告別,每個人眼裡都充滿了淚光,但我們強忍着沒有讓眼淚流下來。現在距補完課已有20幾天了,我還是很想我們的鐘老師。

  鍾老師,你真的是個好老師!!!

  初三:侯婧

您正在瀏覽: 暑期補課的鐘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補課的鐘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