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算了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算了吧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算了吧 標籤:算了作文

  他們是不是對待所有人都是同樣的態度。去不過,一直以來我們都不是很了解他們的為人處世的方式和態度罷了。

  可是這也不因為這座沒有人能夠了解呀至少他們身邊的人都會追到他們都會追到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只不過這次的聚會我還沒有去他們的合照裡面也沒有我,可是我不後悔今天這樣的選擇。

  無論今天的努力,選擇了去哪裡我都玩兒的很開心呀。

  小小的虛榮心,也都讓了吧你就。

  就算你們來到了這裡,我會發現這樣美好的一種存在的,如果我們一直都沒發現那種美好,我是屬於我們的生活的是不是這一切都會發生一定程度的變化,即便是和一開始不一樣的,那種感覺我會發現有不同的地方,那種和以前感覺不同的東西。

  可是,是不是我們有很長的時間去努力,也許這個寒假回家之後就會有新的任務開始就是讓自己難過的那些東西其實一夜就這麼算了吧。

您正在瀏覽: 算了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算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