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記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得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的,他們一直都在,所有的愛情故事,也開始變得慘白而暗淡。其實那些我們不喜歡聽的話,你都可以假裝沒有聽到。

  只不過,是態度的問題。

  那一瞬間,看到的所有美好,其實都需要交際,需要和她們繼續交往,才能夠真的懂得,這一切都是需要退縮的。

  其實,對於現在的他們來說,一切都還沒有固定,又何必一定要有條條框框,把自己的格局,全部限制了呢?

  我們都清楚,很多事情,其實都是急不得的。

  生活帶給我們的壓力,其實無需等待,也可以有朝一日,看到柳暗花明。

  只不過,需要耐心。

  也許那是一件木箱漫長的時間,但是如果人都已經在這個環境之下。你看到一種奇妙的結果,我想這多少也是一種結局的。

  很多人都在想象,也許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要經過多長時間才能知道,最後的結局。

  高中學文科,現在選了個理科的專業,每天研究高數概率論,叫苦不迭。

  事實證明,我是個目光短淺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記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