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自己昨天晚上一開始是有夢見他的,就夢見他回家了,然後過來載我去學校,我們兩個人就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那樣子,可是我們兩個人又只是朋友關係,又只是普通朋友關係,但是坐在他的背後自己又感覺到了,特別的踏實,自己又覺得和他這樣子相處,雖然沒有任何的怦然心動,真的在夢裡面也沒有發生什麼讓人心動的瞬間,這兩個人特別平淡特別自然。

  在夢境裡面自己覺得那樣子相處真的很好,就讓人覺得是一對老夫妻,雖然說在我們這個年紀應該發生一些讓人心動的事情,應該讓人有很多是怦然心動的瞬間。而我們兩個人沒有應該在夢境裡面的,自己也會像現實生活中一樣懷疑自己對他究竟是什麼感情,懷疑我們兩個人的關係能不能往愛情哪一方面去發展。

  可是在夢境裡面的自己是,很享受和他在一起相處的那一些瞬間的,就覺得在他的背後特別的,他是後來這次就去求助於妹妹說,但是我又想要和他回到過去了,自己又想和他發展關於愛情的關係。但是後來他就沒有再出現了後來夢境裡面出現的是小時候一直和自己玩的一個同齡男孩子,他是我的鄰居,現在不是鄰居了,但是真夢境裡面我們兩個人還是鄰居,然後他跑過來問我說,我們有誰要打羽毛球嗎?然後我跟他說我要他說那我們兩個人可以和好了嗎?

  後來自己就醒了,真的覺得是一個很神奇的夢境吧,畢竟自己一直想要和情人打羽毛球,結果卻出現了那個男孩子卻出現了小說一起玩的那個男生,然後是他在轉達所有自己想要得到的那一些答案,就像主動提出要打羽毛球嘛,就像主動提出我們和好,這樣子的要求都是自己希望前任可以說出來的,可是這一些話終究在夢境裡面,他也無法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夢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