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扛是什麼意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扛是什麼意思?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天早晨我去送小臭去幼兒園。那天的天氣很冷。我們小臭說冷不冷,小臭說冷。我說能不能抗住?小臭說能。我說那就好。可是小臭接下來問我說媽媽扛是什麼意思?我說可能就是繼續堅持繼續忍耐的意思。似懂非懂的說啊,那我能扛得住。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覺得自己過得很難,生活過的很難。工作中的各種不如意。生活中的各種不如意。感情中的各種不順利。而這些複雜的不容易總會讓我們覺着過特別的煩躁。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喜歡問自己還能不能扛得住?如果還能扛得住那就繼續吧。如果覺得自己已經快破極限了,那就勇敢的放棄。

  有的時候想一下小孩子思維真的很奇怪。他都不懂很多特別簡單的道理但是她也能很堅定的告訴我,她還能扛下去。其實後來經過我給他的解釋,他對扛的意思還是似懂非懂。

  我對小朱說,如果現在感覺很冷,但是咱還能繼續走路,那就是能扛得下去。如果說凍得再也不想走了,只會在這裡哇哇大哭,那就是扛不住了。小臭似懂非懂的說,那好吧,那我還能繼續扛。我聽了很是欣慰。同時也感覺很是難過。

  很多時候的好多話我不是帶小臭說的,而是對自己。我不斷的問自己,這樣的生活還能堅持多久?這樣的生活還能不能扛下去?如果可以那麼久淹着封手指頭繼續往前走吧。

  雖然很多時候我也想放棄。可是先想着放棄之後又會怎麼樣呢?

  大概人生就是硬扛吧。希望經歷過風雨之後,我們的人生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扛是什麼意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扛是什麼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