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接力賽真有意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力賽真有意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是哪兒傳來一陣加油聲呢?哦,原來是六一兒童節接力賽開始了。 

  隨着裁判一放紅旗,傳接力棒的人就以“神速”跑到另一隊,準備接棒的人右手向前左手向後,而腳卻恰恰相反傳棒人跑到接棒人跟前,一眨眼,接力棒從這個人身上傳到了另一個人身上,接棒人接到接力棒就飛快地向前跑,一直傳啊傳,傳到了我們班林娟?Z同學的手上,可是她拿着接力棒東張西望,看見別人開始跑,她才開始跑,害我們前功盡棄。老師說的對:“一個人跑慢了,就拖了全班的後腿。”終於林娟?Z跑到了終點,把接力棒傳到了別人的手上,我原本以為我們還可以得第二名,可惜有的同學跑得有些慢,只得了第三名。 

  接力賽真有意思,雖然女生只得了第三名,不過我也很開心。比賽只是一種遊戲,勝利並不重要。

您正在瀏覽: 接力賽真有意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力賽真有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