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書真有意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真有意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知識像海洋,書籍像大山。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台階。 我從小就喜歡讀書,那時候我不識字,只能看一些有圖畫的書,也常常讓媽媽讀給我聽。上小學以後,我時常不是抱着一本童話故事書,就是拿着一本作文書。久而久之,我喜歡上了讀書,不管是什麼書,我都會認真地看。就這樣,我從書中知道了許多知識,也從書中明白了許多道理,也積累了不少好詞、好句,我的作文水平一下子提高了好多。我也更加喜歡讀書了,每天晚上覺前都要看一會書。 從這些事情中,我知道了讀書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有空時,我又會走進里,去看一看他們的生活和趣事,想一想如何豐富生活、豐富世界。 讀書會給你帶來許多樂趣,會豐富你的生活,豐富你的世界。書就是大海,我在大海中自由自在地遨遊;書就是天空,我在天空中愉快地飛翔;書就是明燈,引領我的一生。書帶給了我們人類許多樂趣,也讓我們懂得了許多道理。我愛讀書! 

  指導老師:許潔

您正在瀏覽: 讀書真有意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真有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