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頭髮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時候是不是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煩惱:頭髮太多太長不太好打理,天氣還熱,一天下來頭髮都濕濕的,一點也不舒服,每隔個兩三天就要洗一次頭,特別是女孩子的頭髮。這要是趕在學習的忙碌期,更沒有時間打理了,所以我打算去剪頭髮。

  我還沒有嘗試過去外面的髮廊剪頭髮,也不知道價格是什麼樣的。之前一直都是媽媽自己用剪刀和梳子幫我一點點的慢慢剪,雖然過程不比外面的舒服,但也可以省下二十多塊錢,還能根據自己想要的長度、類型選擇,外面的要是不知道我們所想的,剪殘了不就慘了嗎?

  因為這次媽媽沒有空,就給了我一百塊錢去外面剪頭髮,可我也不知道去哪家剪好,我就用手機發信息給我朋友,讓他們給我出謀劃策,畢竟他們有經驗。他們給我推薦了一個比較平價又高好評的店,陪着我一起去剪了。當我把頭髮放下來,掛上圍巾的時候我就知道這陪伴了我好幾年的長發就要在此刻遠離我了,還有點不捨得。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頭髮短了還可以再長,頭髮長了帶給我的煩惱也多,倒不如長痛不如短痛,一刀兩斷,省了不少的麻煩。

  聽着剪刀“咔嚓咔嚓”在我頭上揮舞着的聲音,看着鏡子里的自己,頭髮一點點的落在地上,竟還有一種釋然的心情,你別說,剪完頭后的感覺就是不一樣,感覺自己又換了一種風格似的,也沒有出現失誤的狀況,整體來說我還是很滿意的。看來以後我可以嘗試多一些的風格了。這次剪頭髮的經歷讓我很滿意。

您正在瀏覽: 剪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