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頭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頭髮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武進鄒區中心小學六(1)楊聆 

我從來都沒有留過長發,看見我們班裡的那些女生留着長發,心裡特羨慕。好不容易頭髮留長了,眼看美夢就要實現了。 

可是,星期天早上,爸爸看見我的頭髮太長了,說是要剪掉。母親也在一旁附和着,理由是不要花太多時間在梳頭扎辮上。怎麼辦?怎麼辦? 

沒法,父母命難違。我只好隨着媽媽一起來到理髮店,老闆娘一看說:“這點頭髮也要剪?”我一聽正中下懷,連忙拉着媽媽的手說:“走吧!”媽媽說:“不行,快點幫她剪吧!”於是,老闆娘叫身邊的夥計幫我洗頭。這裡的洗頭方式卻非同尋常,它是躺着洗的,我覺得有點難為情。啊!終於洗完了,該剪頭髮了。老闆娘先叫我坐好,再拿着剪刀上下左右的剪,我就不懂這樣能剪到幾根頭髮。然後又拿來刀子,幫我把後面長的頭髮給刮一刮,一邊刮還一邊說:“ 你放心,我和你媽媽是好朋友,不會把你剃得難看的。”我聽完后,心裡想:希望如此。媽媽又撂上一句:“後面再往上剃一點。”啊!我呆了,大冷天剃這麼短,別把我給凍死了?媽媽的話怎能不聽呢,於是阿姨便拿來剃男人頭髮的東西,來幫我剃,太氣人了!只見“嗡嗡”聲,把我的頭髮給“咔嚓”了,剃下來的頭髮好像都在哭,有的說:“我真不想離開你呀!” ;留在我頭上的頭髮,好像說:“幸好我沒離開!”我真夠慘的,我留長發的夢變成了泡影了,全家人就是不肯我留長發。這頭髮足足剃了1小時。我照照鏡子,發現我的頭髮變少了,也變難看了,  

回到家,我直奔鏡子,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這分明就是個“假小子”嘛!哎!罷了,做個“假小子”也好。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剪頭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