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剪頭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剪頭髮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陪媽媽去剪頭髮。

  我拿着書和玩具來到理髮店,老闆說:“誰剪頭髮?”,我說:“媽媽剪頭髮”。老闆就問媽媽要剪什麼樣的髮型,媽媽說:“剪短點,剪得秀氣一點,不能剪成爆炸頭”。老闆叫媽媽睡到一張很像床的地方洗頭,洗完頭,叫媽媽坐在一個鏡子前剪頭髮,一下子就把媽媽的頭髮剪短了。剪好了,就在媽媽的頭上弄了很多白色的藥水,叫媽媽坐在一個椅子上來,用六個很大的燈對着媽媽的頭照,一會兒,頭髮就照幹了,老闆又叫媽媽洗頭,洗完頭,老闆用很多很多錫箔紙幫媽媽扎了很多小辮子,我一看媽媽的頭髮,都是一個一個小辮子,像一個仙人球一下,我跟媽媽說:“媽媽,你這樣子很醜,你就這樣子出去嗎?”媽媽說:“不是”,這時,理髮店的老闆又叫媽媽到曬頭髮的地方晒晒,曬了十分鐘,老闆把錫箔紙全部拔了下來,又叫媽媽去洗頭,洗完頭,頭髮總算弄好了,我一看媽媽的頭髮,頭髮亂七八糟的,一根根豎起來了,我拍着床哈哈大笑,媽媽也很生氣,媽媽說了老闆一頓,老闆叫媽媽過兩天再去改改,媽媽很生氣的付了錢,然後帶着我離開了。

   我坐在媽媽的摩托車後面,看着媽媽的頭髮,捂着嘴巴一直笑到家。

您正在瀏覽: 媽媽剪頭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剪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