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剪頭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頭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吃完飯,媽媽看我的頭髮長了,便要帶我出去剪頭髮。當我們正要出門的時候,奶奶從屋裡走出來:“何必這麼麻煩呢,讓我來給你剪頭髮吧,還能省錢,多好。”我將信將疑的看了看媽媽,媽媽笑着說:“正好你奶奶有空,就讓奶奶給你剪頭髮吧,奶奶的手藝還是很棒的”。

  於是,我就被奶奶拉到了她的屋裡。我先坐在一個高高的凳子上,然後奶奶拿出了一個圍脖子的布,還有一把剪刀。奶奶把布圍上我的脖子,然後說:“你可不要亂動啊,我要開始剪頭髮了。”我點了點頭。奶奶十分認真地先把我耳朵邊的碎頭髮小心翼翼的剪掉,然後用剪刀把我長長的頭髮剪掉了一層,之後又用一個小小的剪刀伸進去,在裡面削薄了一層頭髮。奶奶真的是很細心啊,還能考慮到夏天我的頭髮多會熱的厲害。

  剪完以後,我站在鏡子前,看着裡面的自己,覺得奶奶剪得頭髮,比理髮店弄的還要好看,以後我剪頭髮就找奶奶這個手藝大師好了。

您正在瀏覽: 剪頭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