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我們從來都不會知道這個過程到底有多難,但是一直以來他們的東西放在這裡,我就能夠看得到誰禁你有着什麼樣的情緒和心情這樣了她們的比重。

  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我們不能以這樣的狀態持續一輩子呀,我們總是要成長,總是要發展的,在成長和發展的過程當中,很多東西都是我們需要自己去面對的。哪怕滄海桑田,哪怕海枯石爛,即便是面對着很多,斗轉星移的變化,你也應該做到坦然。

  什麼時候才能夠真正發現你內心的想法已經變成了你自己都覺得高深莫測的地步。

  到了那時,你才能夠發現。其實你已經有足夠的能力保護你自己了,哪怕外界在變化,你都能保持着內心的風景,風輕雲淡。

  只不過是因為經歷了很多的苦難已經把你雕刻成了一個特別堅強的人。

  而且這一切發生的過程都是特別自然的,沒有任何人工的捕捉,沒有任何人工的修飾。那些他們講說過來的故事也只不過是在你的面前變得那麼簡單。

  或許是因為小時候的記憶都顯得那麼精油先。所以即便是很假的,婷姐你也能夠相信。

您正在瀏覽: 相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