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信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有的時候你覺得這一切都是不可相信的。甚至覺得猶如夢境一般。可是昨天還停留在這裡,明天就已經變成了過去。但先逝去的時光你沒有好好珍惜,所以你對自己有愧疚,干對所有的人都是有一種愧疚感的。

  或許從一開始我們都知道這本來就是人之常情,他們沒有好好的對待這件事情並不能成為你不好好對待這件事情的理由,別人的惡意,不能變成你丟失善意的原因。

  因為你要知道,無論在這個世界上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你親眼目睹的也好,道聽途說的也好,都不應該把他們當成你的榜樣和信仰,你是一個有自己思想的人,你可以獨立思考,理性做出判斷,你應該做屬於你自己的判斷和選擇要做回真正的自己。

  很多人都覺得那些若無其事的人,他們可以高高掛起,那些事不關機的東西呀。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可是你只是看到了事情的表面現象,你沒有看到內心深處,他們的新人是怎樣痛苦的糾結着,你不知道他們是怎樣遭受良心的譴責,那種感覺絕對舒服不到哪裡去,相信我。

您正在瀏覽: 相信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