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遙,請你相信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遙,請你相信我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時,我接到了一個人的通知,是一個紙條,說我罵夢遙遙不是我的朋友,我當時十分震驚,連忙打開了小荷。

  就在這時,我看見了一篇作文——《涵兒姐姐,我們的友誼還能挽回嗎?》,連忙打開了這篇文章,在我仔仔細細地看完了這篇文章,早已淚流滿面。我在心裡默默地發誓:一定要找出發紙條的人,還我在小荷的清白,還我與遙遙的友誼。

  我進了我的紙條發件箱,看了看,竟然沒有一個紙條,裡面是空的。我就納悶了:這怎麼沒有呢?發過了以後,應該是有紀錄的,對了,發紙條的人可以刪除發件箱里的紙條。

  我進了遙遙的作文本,看見了她的QQ號,連忙利用QQ來聯絡了遙遙。我對遙遙說:“遙遙,請你相信我,我是清白的,我真的沒有發那個紙條。”而遙遙卻說:“誰會信!”當時的我接到這個信息,心裡是多麼傷心,多麼無助,友誼是那麼容易破碎的。而我卻增加了一點信心又低下了信心,我心想:這茫茫人海,我到哪兒去找那個破壞友誼的壞分子 。

  遙遙,你不信任我的心情我是知道的,如果我接到那個紙條,心裡一定也會傷心痛苦的,因為失去了朋友的人而且被人罵了一頓,那一定是心如刀絞一般,我不會,我不會是那樣狠心的人,想一想,遙遙,如果我不把你當朋友,我會寫那篇《致我的朋友——夢遙遙》嗎?你給我發來一個信息“從此以後,你我陌路”,那一刻,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我不停地擦着我眼角的淚水,因為,我失去了朋友,就是因為這樣。

  遙遙,我知道,你已經和我“行同陌路”了,可是我還是想挽回這個錯誤,不管你是信或不信,我都認了,因為犯錯誤的是我的ID,寫那個破紙條的是我的ID,並不是我的所作所為,我真的希望還能挽回這個錯誤,因為我是清白的。不要怪你狠心。一切只怪我。我讓你心痛,你不能容忍的是朋友背叛你。你讓我改QQ個人簽名,用的就是這句,這是你的心裡話,我知道。

  遙遙,從今以後我還是會把你當作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姐妹,我是真誠的。不管你把我當不當姐妹朋友,你自己決定,因為自從接到那句“從今以後,你我陌路”,我就已經心灰意冷了,我在你的心裡已經沒有任何地位了,我就是一塊冰,你心裡的怒火已經把我給暖化了,化成一汪水,然後蒸發,變成了空氣。

  我們之間的友誼,我知道已經永遠破碎了,從今以後,我們的友誼永遠破碎了,我當然希望挽回,但是已經為時太晚,你不會相信我的。

  遙遙,不管你是把這篇作文評成退稿,我也認了,因為,我想讓這段友誼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等長大以後,慢慢回憶當時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遙遙,請你相信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遙,請你相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