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完美人生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人生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 7月25日 星期六 天氣晴

  嘿,朋友你的人生有遺憾嗎?讓你遺憾的是愛情還是說其他的什麼。對於我們高三的畢業生來說最遺憾的事情就是考試的失利。為啥這麼說呢?因為高考是人生中至關重要的一次機會。

  高考是唯一一次你可以不靠着父母不靠着背景不靠着顏值與別人公平競爭的一次機會。雖然說現在的高考可以複習了,但是又有幾個人能承受着這種壓力繼續高三生活呢?這樣說吧,高三的生活是壓力最大的一年。這一年裡你要面對諸多的壓力。如果你是複習的你就要去承受着更大的壓力因為你是複習的,擺在你面前的路是只能贏不能輸。高三的這一年沒有撤退可言你只能是硬着頭皮繼續上努力學習。這一年的你沒有社交沒有娛樂。有的只是刷題上課刷題上課。生活枯燥而無味。所有有的人寧願上專科也不會選擇複習。

  對我來說我的遺憾及時沒能在高考的考場上和諸位同學一決高下。當然我不是十分的優秀。像有些同學一樣被保送我是差生選擇了單招。實際上我知道我試試有實力去高考考場上與其他人一較高下的但是我沒有勇氣我也不想再繼續我的高三生活。真是壓力太大了。面對壓力我低頭了,真是我真的扛不住壓力了。但是並不是說很衝動的決定而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我選擇單招的專業是和學校都是專科裡面一等一的學校。就是這樣。但是不是說沒有遺憾。回首過去的三年實際上滿是遺憾。但是為啥又要說是完美人生呢?這就和一個人的思想境界有關係了。

  回首過去的三年我是遺憾的,遺憾自己是學文的遺憾自己沒有好好學習,後悔自己這三年無所事事這樣虛度光陰。但是吧我憑藉著自己的勤奮與努力。靠着自己的實力考上了別人高考都上不了的好專科這是我的幸運。幾天問了一下鄰居家的孩子考試考了多少。我自己知道是自討沒趣人家事高考的。而且天生學習就很好。在我的估計裡面上一本是不成問題的就這樣我問了一嘴。她是學理科的。遼寧理科成績532分過一本線三十多分。實際上我一點驚訝都沒有很是平靜我知道這是必然的。畢竟人家平時就那麼優秀對不對。我聽完心裡是挺羨慕的同樣我心裡也是充滿了後悔。依照我的聰明我也可以的但是咱們貪玩了對吧。這其中的因果關係我看的透徹。我現在的下場是自己咎由自取的。

  其實到現在我想想實際上不遺憾自己玩了啊。而且當時自己上學就有點厭學了。也許上一個動手能力要求更強的學校學一門技術更加的適合我。面對條條框框的理論我是真的受夠了。人只有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才是最合適的。我想我做出了最適合自己的選擇就是這樣我感覺能動手實踐的就是最適合我的。同時我也覺得學醫護沒啥不合適的。今年事2020年是一個很特別的年份武漢疫情的爆發讓我深有感觸。醫者仁心。醫者救死扶傷多麼偉大的職業啊。對我來說我是一個普通人。我沒有像馬雲馬化騰那樣的格局而且我對於經商也沒啥興趣。讓我感興趣的是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能給這個世界留下些什麼。一個人的價值就是為這個世界帶來了什麼。為這個世界做出了多大的貢獻。

  我個人認為人生在世沒有啥比健康更加重要了。而醫生的存在就是為了讓人們更加的健康守護人們的健康。讓人們擁有更加健康的生活。實際上你看到別人對你的認可和他們的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你要會覺得更加的幸福。好的正能量是可以相互傳播的。此時我的已經沒有了遺憾,有的只是對未來的一份憧憬與動力。我想正確的人生選擇這就是幸福。人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這就是完美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完美人生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