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求完美的人生(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完美的人生(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哇......哇”只聽見我的哭聲,這時我出生了,全家人高興得不得了,於是大家琢磨給我取個什麼名字?“肖鵬。”有位人大聲叫道,“也許這個孩子能像大鵬展翅一樣。”“不行!”爸爸反駁道,“那太土氣了,也不怎麼樣。”“那該取什麼名字?”全家人着急的問道。“我也不知道”爸爸回答。“我覺得應該取一個有才華,有氣派,有志氣的名字。”爸爸繼續說道。這可讓全家犯難了。“肖彬吧!彬彬有禮!”大伯說道。“好”大家一致贊同。“那就肖彬吧,我覺得挺好的。”爸爸附和道。“等一下”,姑姑說道“說到彬使我想到文武的那個斌。”“那倒很不錯哦!”叔叔拍着掌說。“是呀,是呀!”大伯敗下陣來說。“我也同意。”就這樣大家決定了這個名字。 

  “哇......哇”又生了一個,原來生的是一對雙胞胎,看來大家有得忙活了!“真倒霉,又要重新取名。”爸爸唉聲嘆氣的說道。“怎麼辦呢?”大伯敲着腦袋說。“怎麼會這樣呢!”叔叔無奈的問。“看來我們又要加把勁取名。”姑媽鼓氣的說。“你們着什麼急呀!姑姑一副從容不迫而又胸有成竹的樣子。“斌字拆開不就是文武嗎?取名肖文、肖武不就結了嘛!”“還是小妹聰明”!大伯翹起大拇指說...... 

  我們倆兄弟是誕生成了這個家庭的最大幸福。

您正在瀏覽: 追求完美的人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完美的人生(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