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還是不去比較的為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不去比較的為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接小臭放學以後,想着第二天就是周六了,沒必要帶着孩子直接回家,應該帶着孩子去朋友家坐坐,畢竟一個星期以來,每天倆點一線的生活,無論帶小臭還是對我來說都覺着有點煩躁了!

  心想着那還是去好友家坐會吧,畢竟在這座小縣城裡邊,自己的朋友少的可憐,如今也只有好友算的上是唯一的一個了!徵求了小臭的意見以後,小臭也願意去好友家坐會兒,因為小臭跟好友家的孩子是同班同學,我們之所以能夠成為好朋友,也是源於兩個孩子,是同班同學的關係!

  到了好友家才記起來,小臭還有作業要做,因為兩個孩子是同一個班,就讓他們同時做作業,老師布置的作業是6到10的分式。其實對於大人來說,感覺特別簡單,對於孩子來說,倒也還行,畢竟在學校裡邊學了好多遍了!

  兩個孩子坐在一張桌子上做作業,小臭相對來說要比好友家孩子做的快一點,大概是因為平常在家裡,我讓寫的字比較多,寫字速度自然就快了點,寫出來的字相對好,有家孩子來說也好看一點!

  然後好友一直就對他家孩子說,看你沒有小臭做的快,也沒有小臭寫得好,你應該繼續努力才對!

  小臭的作業早早已經做完了,好友家孩子還在那邊繼續做着,好友就在旁邊說,你看小臭已經寫完了,你也得繼續加油,你的學習就沒有小臭得好,怎麼怎麼滴?

  聽得我突然有點後悔來好友家,讓孩子做作業!畢竟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缺點,作為父母的我們總是習慣有意無意去拿自己家孩子和別人家孩子做比較,雖然自己也在有意無意見,經常拿自己的孩子和別人家孩子做比較,但是突然之間還是覺得有點尷尬,感覺不應該讓孩子們之間比較!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身上的閃光點,也有自己不足的地方,我們作為父母,能夠做的就是盡量鼓勵孩子去做那些好的事情,教育孩子去做那些不好的事情,而不是一味的去比較~

  孩子成長過程並不是一個相互去比較的過程,如果可以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去比較的為好!

您正在瀏覽: 還是不去比較的為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不去比較的為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