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去比得到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比得到更美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帶着我的歡樂與笑顏,我邁出了初中生活的第一步。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那多少次回眸才換得今生的友誼呢。

  我和他住在同一個宿舍,因此,我們很快認識了。更巧的是我們分在了同一個班。這也加深了我們的友誼。那段時間,歡笑與快樂成了我們的常客。但也只是那段時間而已。

  不知道怎麼的,我發現他很愛吹牛,令我很不習慣,所以經常鬧矛盾,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經常發生口角上的摩擦。而且關係逐漸疏遠。

  可我們都不願意放棄這段友誼,可誰也不願去附和誰事情也就一直僵化着。

  期中考試前期的一次下午放學,本想聽幾首歌放鬆一下心情,可他竟以班長的名義砸了我的電源。接下來的幾件事情讓我大丟臉面,所以我種是和他作對,他也拿我沒辦法,有事情也只有向老師打小報告,然後草草了事。

  一天,他乾妹遞給我一張紙條,她說他對砸我電源的是感到後悔,還說如果我可以原諒他的話,他可以主動向我道歉。看了之後,我只能告訴自己,他除了假惺惺還是假惺惺。如是,我在紙條上寫下了:貓吃了老鼠之後竟然哭了起來誰會相信它呢?

  接下來的幾天,他似乎一直有話要對我說。可我跟本就不會給他話題。即使他有一肚子話也不能對我說。幾天後,他乾妹告訴了我一連我也不知道的事情。而且我也證實了這。

您正在瀏覽: 失去比得到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比得到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