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下來的幸福時光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本書上看到,很好的一篇文章,文章標題就叫刻下來的幸福時光。其實說實話,我很想把這篇文章寫下來,但是我也知道,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規矩,縱絝唯一的要求就是原創,喜歡的文章就多讀兩遍好了。如果上升到愛的級別的,你就可以把他背下來。好吧,既然只是喜歡,那麼文章的標題用一用還是可以的。

  說實話,我沒有作者那麼好的文筆,我寫不出像那篇文章那樣唯美的詞句,只是第一眼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就覺得特別的暖,所以我還是盡量搜尋,記憶中的那些幸福時光,然後來寫下這篇讓我溫暖的文章,只為了那個溫暖的標題。

  記憶中的幸福時光,大概就是小時候和媽媽和姐姐在馬路上,等賣糖葫蘆,老爺爺來的,那段歲月。五毛錢一串兒的糖葫蘆,特別甜,甜的讓我忘記了那個冬天的寒冷。那個時候的生活里沒有小弟小妹,一家四口的幸福,時光過得特別的甜蜜。忘記了,那會兒的家境是否富裕,只記得每天都可以吃到一串五毛錢的糖葫蘆,這是村裡的好多小孩都沒有。

  記憶中的幸福時光,大概就是自己四年級的時候,站在講話台上,對着話筒演講時候的樣子,那個時候不只是自己的驕傲,更是爸爸媽媽和老師眼中的驕傲。時候自己年少輕狂,以為自己會一直那麼的優秀下去。直到過上爸爸媽媽期望幸福生活。

  記憶中的幸福時光,大概就是剛和某人認識的那會,一路等到了二十四五歲,總算認識了自己,想要攜手一生的良人,每天睜開眼,閉上眼線,就是恨不得傾刻間白了頭,都說愛就要愛的真誠,愛就要愛,純粹。如今也不能說自己過的不幸福,只不過想着付出的代價有點大罷了。所以每次覺得生活過得苦的時候,所以每次覺得心有不甘的時候,都想着最起碼曾經那麼用心的愛過。

  記憶中的幸福時光,好像應該有大把大把的,可是無奈,好像記憶力有限,能夠想起來的,卻只有這麼多。

  那篇文章中說,成長的過程就是不斷打破神話的過程。好吧,記得年少無知的時候,自己也幻想過一個又一個的神話故事,在那個神話故事,自己永遠是不滅的神。后後來我們都長大了,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打破了一個又一個的神話,換來了我們的漸漸懂事,面對現實~

  記憶中的幸福時光,大概就是身邊有小臭的陪伴,有的時候,我在鬧,他在笑,好比此時此刻,大概也算得上幸福時光。

  願歲月靜好,不願意生活中的我們都可以有大把幸福時光,願我們偶爾回憶起來的時候都是甜蜜的,幸福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刻下來的幸福時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下來的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