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讓雪變為好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雪變為好孩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美麗的上海,從小到大我最期盼的就是在冬天下一場大雪,這樣我就可以和小夥伴們盡情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 

  今年寒假,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連續幾天,大雪紛紛揚揚, 不停地往下落,就像是誰打碎了玉瓶。鵝毛般的大雪,悄悄地,慢慢地從天而降,點綴着萬物。不一會兒,大地就變成銀色的世界:地面上蓋上了一層厚厚的雪毯;屋頂鋪上了一層厚重的棉絮;桐樹上開滿了梨花;柏樹上掛滿了冰柱------遠遠望去整個城市玉樹成枝,銀裝玉砌,充滿了詩情畫意,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 

  大雪給我們帶來了許多歡樂,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更多的煩惱。我國南方的許多城市,因為大雪,許多人不得不滯留在火車站,失去了一年一度新春佳節與親人團聚的機會。大雪還壓斷了電線,使很多戶人家不得不處在斷水斷電的困境之中,搶險工人為了千家萬戶的光明和溫暖而失去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大雪壓坍了房屋的頂棚,封住了高速公路的道路------這場幾十年來罕見的大雪使我國南方許多城市的交通、電力、人們的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重大的影響。黨和政府傾盡財力、物力、人力來保護人民的生命財產免受損失。這場大雪給我們帶來了巨大的災難和經濟損失。 

  大雪成了“壞孩子”,給人們帶來了痛苦和災難,我親生經歷了這次大雪,我的心情也十分難過,通過這場大雪我更堅定了要好好學習的信念,我想長大用我學到的科學知識讓大雪變成“好孩子”,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快樂,讓大雪變成泉水,供給那些需要淡水的人們;讓大雪變成可利用資源,成為農作物的營養;成為藝術家的作品;成為詩人吟誦的詩歌-----讓大雪成為一個為人類作貢獻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雪變為好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雪變為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