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並非如此簡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並非如此簡單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不在乎這些小小的細節,那麼你又能夠依靠什麼來到我這裡做這些你喜歡的事情呢?

  每個人都需要時間去適應自己的過程。也許在他們看來,即便是一些很小的小事也需要親力親為,因為很多人都容易眼高手低,看起來很多事情都很簡單,但是如果做起來會有很多的小細節沒辦法兼顧到。

  而且那些小細節方面的東西,如果你不親自去做的話,根本就不會明白那些東西的重要性。

  就像在學車的時候學科目三?我問了超過100多個問題,才能把科三的精髓全部掌握。

  哪裡有一件特別簡單的事情,可以讓你無憂無慮的去做呢。就是晚上以哪有那麼多高枕無憂。

  你總是需要在這個過程當中不斷去學習,去掌握新的東西。

  也許我在大家看來,很多東西也是可以發生變化的,但是你們一直以來的努力也是可以說明,很多的現實情況。

  在這個時光可以團聚,也可以學習到更多的東西。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選擇,我們沒有辦法去控制別人,但是一直以來都能夠看到自己的內心如何。

  也許那些一直在生活當中被你斤斤計較的小細節最終會助你成長為恆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並非如此簡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並非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