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想不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想不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那些天他買荔枝累死累活的拚命的樣子。他們從來都不會抱怨她們只是一直都在躺着接受,即便是自己真的已經超負荷了。還是一隻勉強支撐着。

  所以看到他們那個樣子的時候,我就在想。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都要義無反顧地幫助他們,至少現在我他們的行為告訴我,他們不是一個貪生怕死苟且偷生的人。

  所以在這樣的事情上我也社會就明白了為什麼人們通常都從人們的小小的細節當中就能看清楚這個人到底是個怎樣的人是不是這樣,也是我們的悲哀,因為一點小事就徹底破壞了我們在別人心中的美好印象,同樣的別人也是這樣。

  可是同時我們就不能否認。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一件事情既然有好的一面就肯定會有不好的一面。我們不能一直那麼片面的想問題也幹事情。無論在你面前還是在他的面前我都做的事情都是一樣的我從來不對任何人產生一男,我都覺得這樣的事情做起來是天生第一的,無論在誰的面前都是這樣。

  所以當你們因為這些小小的選擇是錯的問題發生爭吵的時候,我就感覺特別不能理解你們到底在正常線上嗎?你們忠誠的核心意義到底在哪裡?你們是真的很在乎這件事情還是僅僅針對人和那個人過不去呢。

您正在瀏覽: 不要想不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想不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