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妹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自己之前從來沒有想過會有我處理不好的關係,之前自己覺得只要和我在一起生活,應該都可以被我的積極態度影響吧,也不是受這些態度,就是被我嘰嘰喳喳整天說不完的樂觀心態影響到。可是妹妹讓我覺得也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受我的影響,畢竟這跟他們本身的性格就有關係。

  妹妹的關係真的是屬於冰點,整天都可以不說話的,整天早上起來都是看到他那一個面孔,自己就覺得他又在生氣,他又在心情不好,感覺自己又做錯了什麼,讓他心情不好了,雖然說他平時就是那一個表情,可是自己總覺得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不應該是擺着這一副面孔去相互面對的,可能也是我們兩個人這段時間放假,長期在家相處的時間久了,保證自己對他越來越不滿意,讓他的缺點在我面前更加的暴露,也讓我的缺點在他的面前更加暴露,所以彼此相互不滿意吧。

  想不清楚為什麼姐妹倆的關係可以是這樣子的,可以是這樣子冷淡,可以是這樣子讓人心疼的,而且可以一整天不說話,一整天都綁着一張臉,那感覺真的就像仇人一樣,可是我們也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情,我們也沒有對不起彼此,我們只是兩個人的興趣愛好不同,我們兩個只是在生活上很多方面都不適合,我們的生活習慣彼此也都看不慣,僅此而已,可是也沒有干擾到彼此啊,也不應該是這樣子的姐妹關係,這樣子的對待態度。

  可是妹妹她確實是一個特別善良心思很細膩的人,雖然說她平時總是伴隨着一張臉,可是她內心的情緒波瀾很多時候都是會波濤洶湧那一種隨便他表面看上去特別的平靜。就像他一直都在過不去的一個坎一樣,他覺得他一直沒有叫媽媽,他和媽媽的相處方式就是一直哈嘍,這樣子打招呼。從小學開始就是這樣子了吧。

  因為小學的時候他自己覺得和媽媽鬧了一次很嚴重的矛盾。然後他覺得到現在他們兩個人都沒有解開那一個心結,可是我就會覺得沒有什麼的時間過去那麼久了,再叫聲媽媽,他也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早就忘了這一件事情,為什麼妹妹還要惦記着呢?可是他自己就是覺得內心過意不去。為什麼要這樣子心思細膩呢?其實沒有必要的,開開心心過每一天,過去的那些不開心很快的就會喪失掉的,別人也不會有多麼的介意的。

您正在瀏覽: 妹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