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為什麼要健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為什麼要健身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近年來,健身運動在我國普及迅速,甚至國家都發出響應,要進行落實全民健身,把體育運動進行到千家萬戶當中去。而我們為什麼要健身,健身又會給我們帶來怎麼樣的好處呢?

  就讓我們從最基本的地方開始分析一下。首先,健身運動分為有氧和無氧運動兩個方面。有氧運動對於減脂和心肺的提升有一定作用,無氧運動則是側重於肌肉的訓練和增長。

  我們為什麼對肌肉進行訓練呢?其實很簡單,因為肌肉是我們人體的一個重要的組織,發達的肌肉可以更好的保護我們的器官,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大的力量。肌肉量的增加還可以使我們的基礎代謝率的提升!這對於我們減脂來說是有非常大的幫助的。這樣一下通過健身運動我們就可以收穫一個好的身材,能夠擁有一個更好的體能!

  自信的身材和強健的體魄都是健身給我們帶來的附屬品,健身的過程更是處處充滿着歡樂。所以請加入我們把,健身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們為什麼要健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為什麼要健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