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們為什麼不了解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為什麼不了解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這都是我的心裡話,你們看了以後不要生氣哦!

  爸爸媽媽,我知道你們很愛我,也很關心我的學習。每當我學習退步時,你們就會狠狠教訓我一頓。還有,每次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就會為我準備好吃的生日蛋糕。我真的很感動,感到爸爸媽媽是世界上最最愛我的人。

  爸爸媽媽,我毫不猶豫地說,我這學期進步了,已經躍到前三名內了。可是你們好像沒有發覺到我的進步,我每次高高興興地拿着卷子回家,你們總是問我:“誰比你考得好?”好像我考得不經人意似的。我考得很好嘛!這讓我十分失望,我希望你們能在我進步的時候誇誇我,那樣我會更快樂的!

  我知道你們很忙,為了培養我,你們付出比別的爸爸媽媽還要多的辛苦,我很心疼你們。不過,我希望你們也能抽空陪陪我,就算陪我玩一天也是好的呀!每次放假了,你們總讓我做一大堆卷子,讓我把學習成績提高上來,這是因為你們的心思全放在我的學習上。可是,爸爸媽媽,每當別的同學高興地說起放假時和爸爸媽媽出去玩的時候,我是多麼羨慕呀,我多希望我們一家人也能輕輕鬆鬆地出去玩上一天。爸爸媽媽,我真的好愛你們,今後我們一家人永遠也不要分開了,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你們為什麼不了解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為什麼不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