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年少里的孤獨桀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年少里的孤獨桀驁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三年前我想還是比較青春年少的,很多事情不懂什麼道理,什麼話都敢說,什麼事情也敢去做,可是三年後背景隨着年齡的增長整個人還是變得沉穩了些,很多事情不再不動腦子就去做了,而是在做之前動腦子想一想,到底是否該這樣去做,是否會有什麼紕漏。或者說這樣合不合規矩。

  我們逐漸長大也會發現在時光的長河當中,每一個人都在發生着變化,也許我們通俗的講這個變化就是成長。以前的時候總覺得成長是一件大不了的事情,就是很多人都會去經歷嘛,沒有誰可以去避免掉它成長和長大也沒有什麼區別,身體長成熟了之後就是思想上漲成熟。

  很多事情別人可能會為我們提供一個案例,但是久而久之我們也會隨着這樣的軌跡不斷的走向未來和遠方走向了人生的盡頭,我們不知道我只愛未來的路上會有着什麼樣的驚喜,可是卻願意全力以赴的去經歷,去感受,去體驗人生的千轉輪迴。曾經我們想過的每一個決定似乎都是腦子一熱,然後就出來了,可是後來我們發現很多人他們都是基於自己的利益考量,所以才會選擇去做或者是不做一件事情,就好像人們都說在這個社會上人人都好像踏入了浮世繪名利場,我們都知道他們的目標是什麼,但是表面上又從來都不會。說透最好像你曾經喜歡的那個明星,他什麼都知道,但是他又什麼都不說,他是知世故而不世故的典型。

  我也曾經看到過很多同齡人寫過的文章,因為個人生活原因,所以能夠接觸到他們寫的文章,所以也能夠有機會去學習他們的優點,可是後來發現其實大家的着眼點大概還都是在一個起跑線上,也許會有人脫穎而出,他們的關注點完全不同,甚至比同齡人要更高上一個層次。也許同時也能夠發現,他們一直都生活在孤獨當中。

  他們都說成大事者不拘小節,或許那些不合群的人,他們有着自己的孤獨和桀驁,他們也能夠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青春年少里的孤獨桀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年少里的孤獨桀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