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特立獨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特立獨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覺已經好長時間沒有以隨感為題寫一篇文章了。

  只不過時間過去了那麼久,一去不復返。也是我們經常能夠得知的狀態。

  他們的痴痴耳語,尤然清晰的在耳畔迴響。

  其實我能夠想象得到,這些話就算是你不說我也能夠知道。

  那些遙遠的距離並不是你所想要的感覺。所有的古色古香,似乎都不是無邊無際的。

  但是你卻發自內心的由衷熱愛這種感覺。而根本就不去在乎他們到底是不是存在於你的世界當中,還是說想要得到他們到底有多大的難度。

  但是同樣的,我們也知道明天的這個時候你就要離開了。很多東西都不是人為所能夠控制的,聽天由命,也只不過是一個借口。

  我希望我這輩子都不能用這個借口,去做那些真正讓自己感覺到身不由己的事情。

  只是那一瞬間的感覺,突然就變成了不一樣的形象。

  我記得以前的時候你看那些小說,總是奇怪於為什麼他們的橋段那麼相似。於是就輕而易舉的放棄了,那個時候我知道你放棄的並不是小說的內容,而是那樣重複的刻意。

  現在的你依舊喜歡着獨一無二,特立獨行,不喜歡做別人的影子,也不喜歡盲目從眾。

您正在瀏覽: 你的特立獨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特立獨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