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上帝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的禮物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上帝創造了人類,賦予他們四肢——靈巧的手敏捷的腿。於是,它給人類創造了許多東西,同時也毀滅了許多。萬物都有其定理吧!手的創造也許是上帝對人類的禮物吧! 

  與時俱進的人類為什麼會成為世間萬物的主宰——因為他們有“大腦和雙手”。它給予我們指揮與力量,帶給人類無限的發展,無限的財富…… 

  看着自己的手掌,彎彎曲曲的線條在掌中交錯,我發現生命的軌跡里有了手而改變。五支長短不齊的手指與一個掌心構成了創造事物的動力,多麼渺小的事物啊!他卻創造了無窮!我不敢想象它還有什麼功能、什麼力量。命運的輪盤開始轉動,當人類有了手之後,縱觀千年,人類不朽的“功績”里無限輝煌。 

  我讚美手,因為愛它。我無法想象當人類沒有手的想象——人類是否因此失去了動力,一面次失去雙手帶來的美麗……這是一個不完整的人類。古人又有多少文人騷客寫了關於手的長篇。 

  我憎惡手,因為恨他。是它帶了萬惡的動力,創造了無法想象的武器。殺人者哪一個不是雙手累累血跡,一切都跟手有聯繫。有崇高就有墮落,有黑暗就有光明,人類方興未艾的文明裡又有多少不是用鮮血堆成的。當看到電視上白骨皚皚的情景;當看到倒在血泊下的屍體時;當看到受害者滿是傷心、痛苦、迷茫的眼神;當看到城毀人亡的那一瞬——一切都是萬惡的手,帶來了無限希望,也帶來的無盡的慾望,也帶來了無窮的毀滅。 

  社會的發展的不前,當人類到達頂端時,或許無盡的殺戮帶給了人類,必然是這個文明毀滅。於是,手的到來成為它的歸去。不可思議的世界里用手探究了無數,帶給人類安逸幸福的先進世界。有好定有壞,萬物也許是相對的。萬年之後,人類的文明的高度是什麼,又因什麼而發展,又因什麼而毀滅,我不知道。但我想,這也許是上帝對人類雙重的“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上帝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