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清晰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晰的回憶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可是他們說本身不在乎那些利益糾葛。可是當他們真的把現實擺在面前的時候,你覺得他們真的不會不在乎嗎?也許沒有步入社會,你不會感覺到這個社會到底有多麼殘酷,但是人到底有多麼的直接。給誰坦白到你不可思議的地步。

  也許在你的朋友面前,你們不會開口閉口就談錢。因為談錢傷感情,這是我們一直以來都知道的事實。可是對那些陌生人,他們有着自己的商業商機,如果不談錢絕對不會理你。

  這好像你在做生意的時候和很多人打交道,溝通。你們合作本身就是為了賺取更大的利益,而不是在這裡陪着你聊天,陪著你喝茶解悶兒的。

  如果從新開始,你就能夠知道這些道理,那麼現在你會不會就不像在這裡一樣哭訴着跟我說那些難為你的事情了。

  這好像時間又回到了高中的時候。你站在籃球場上看着那幾個陽光男孩兒在打籃球。他們跳躍起來的樣子,他們的汗水噴洒出來的樣子。都是讓你惦記在腦海中越發清晰的回憶。

  可是這一切真的那麼簡單嗎?

您正在瀏覽: 清晰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晰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