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清晰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清晰的腳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清晰的腳印總是留在最泥濘的道路上。 

讀過《名人傳》的人都應該知道貝多芬。貝多芬,出生與夫拉芒家族,這是一個音樂世家,貝多芬從小就被迫學音樂,他的父親想開拓他的音樂天分,總是把他當作神童一樣四處炫耀,幸運的是,貝多芬沒有因此而討厭音樂,時間慢慢流逝,就在貝多芬意識到自己的志向所在,開始對生活充滿信心的時候,病魔纏上了他,貝多芬被病魔折磨地快要絕望,可他依舊沒有放棄生命,而是更珍惜生命了,他以一曲曲扣人心弦的樂章向人們訴說著他的生命。1827年3月26日,貝多芬咽下了最後一口氣,這對於他來說,無疑是一種解脫。 

貝多芬,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人,在最痛苦的時刻他都未曾想過放棄,在承受苦難的時候他仍然能想到別人。上帝沒有贈予他幸福,他卻給全世界帶來了歡笑。他在他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了清晰的腳印。 

最清晰的腳印總是留在最泥濘的道路上。 

周杰倫,一位家喻戶曉的超級巨星,在他的成長曆程中也出現了許多轉折點,父母感情不合甚至家庭暴力的陰霾讓這個本來活潑淘氣的小男孩變得內向、怯弱。父母的離異讓他更加孤僻,不愛講話,不願意跟人交往。他比正常家庭的小孩承受了更多成長的痛苦和迷茫,使他更加敏感,更加努力,正是由於這些,使得他在演藝圈內大紅大紫。可不幸的事發生了,在一次抽血檢查后,醫生告訴周杰倫,他得了僵直性脊椎炎,得知病情后,周杰倫實在受不了這個打擊,每天都躲在工作室里與音樂相伴。 

但這些都絲毫沒有影響到周杰倫對音樂的熱愛和痴迷。他的執着使他在他的人生道路上留下了清晰的腳印。 

最清晰的腳印總是留在最泥濘的道路上。

您正在瀏覽: 最清晰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清晰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