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護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在很多個瞬間你想嘗試一些新的東西。但是那轉瞬即逝的勇氣,或許會瞬間灰飛煙滅,只是因為你不能堅持下來。這樣的勇氣,你覺得你的自信心還不足夠強大,還有很多的東西也沒有辦法去作為敵手。

  其實這也只是因為你自信心不夠的原因,就像他們一直以來所說的。自信心是你自己給自己的,而不是別人給自己的,無論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都不能因為別人有什麼樣的說法,就去改變自己的自信心。相信自己也是無時無刻不附帶的一種。狀態,還有心情。

  也許他們已經過習慣了那種養尊處優的生活。但是如果一旦失去了那樣一種狀態,他們又該如何去謀生,如何去找回自己原本擁有的那種美麗和想要的東西。那些你們一直需要去面對的,從來都沒有機會去逃避。你應該想到面臨的些東西之後會發生什麼意外的狀況阻止你前進的步伐。

  或許那些因素並不常見,但是你絕對不能忽視,也不能忘記去考慮。

  也許一直以來你都不能當做那些事情從來沒有發生過。只是一直在那裡停留着,也許不是一個上等之策。

  以其在很久以前就和他們去爭辯,種種的不同,不如從現在開始我們就為自己做好了準備,無論怎樣都多留一個心眼,好好地保護自己。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