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能為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能為力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無能為力 標籤:無能作文

  那是他們不懂,他們其實一直都是這樣的,只不過,不到這一個階段,你根本就不會發現。

  那些好看的書,其實都在你心裡。當他們擺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才會感覺到內心的愉悅。那個時候,你從來都沒有表露出來過,你的野心,你的心情,你的所有沒有實現過的夢想,都是一如既往的,在我們的過去的回憶裡面,變成原來天真無邪的樣子。

  他們看得清楚,一清二楚,那些原本的樣子。美麗的小說,好看的繪本,可能都住在你的心裡,從一早就是這樣的。

  他們看到的時候,其實都是很緊張的,只不過,過來這麼長時間,我一直都覺得你會有所改變的,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想到過,你一點都沒有改變,還是原來的樣子,還是曾經的心情。

  他們說,幾百年都是原來的樣子,他們不懂的改變,他們還是喜歡沉寂的生活,即便是孤獨終老,發自內心的相由心生,其實從一開始,就是有所決定了的。

  我們即便是有心改變,現在也是無能為力的了。

您正在瀏覽: 無能為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能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