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美的姿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姿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最美的姿態,它活在你心中,向你展現出它的美態,你視之為你的目標,它激勵着你前進。最美的姿態猶如陽光一般沐浴着你,如雨水一般滋潤着你,如一條道路引領你走向成功。而在我心中,自強是最美的姿態,它讓你對生活充滿希望,讓你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

  在舞台上一個彈奏着鋼琴的九歲小男孩叫做劉浩,他視音樂為之生命,從小對音樂頗有天賦。劉浩自出生以來就雙目失明,上帝雖然給了他不完美的身體,但也賦予了他另一雙明亮的眼睛。劉浩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在音樂方面的成就比同齡人的要高,他不輸於其他正常的小孩子,憑藉自己的一雙手,獲得了眾多國際獎項。

  最美的姿態是劉浩在舞台上,手指在黑白鍵間來回移動,彈奏出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地。

  顧伊頡——一位身高矮小的大學生,但是她的小身軀里卻擁有着大夢想。顧伊頡因為自己身體矮小,在學校被人嘲笑過,但她卻總能笑對生活。她對自己的生活安排井井有條,她不因為自己的身體有缺陷而放棄自己的生活,她努力最求自己的夢想。當她在求職節目中憑藉自己的努力和奮鬥,取得自己夢想職位的時候,她的一切付出都說值得的。

  最美的姿態是顧伊頡為自己的夢想奮鬥的那股不服輸的力量,她憑着自己的努力走向成功,她身材矮小,但她是“生活中的巨人”。

  在電腦前面一位坐着輪椅的女作家正在專心致志的寫作中——尹書君。尹書君因一輛高速逆行的轎車而讓她高位截癱,失去了雙腿,但她沒有放棄對生活的希望。儘管每天都只能躺在床上,但她卻會用她的筆和紙記錄下她每天的感受。她對生活的不放棄成就了一本着作《“折翅天使”與生命對話》,她的事迹被人門所稱讚,這讓更讓尹書君對生活的希望,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寫作中。

  最美的姿態是尹書君自強不息,致力於寫作時的專心和她對生活美好的憧憬。

  最美的姿態存在於每個人的心中,只要你不放棄生活,不放棄夢想,不放棄機會,或許在別人的心中你就是那最美的姿態。

  廣東惠州惠東縣惠東中學高一:徐乾章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姿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