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影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響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剛才從微博裡面找到了克里斯汀的圖,又來做頭像。

  從《暮光之城》再到白雪公主,突然很喜歡克里斯汀斯圖爾特這個人。也許說是克里斯汀的話,很少有人知道是誰,如果看過《暮光之城》的就會知道女主角貝拉。

  克里斯汀就是貝拉。

  其實他的演技是很棒的,只不過他的顏值似乎更高一些。在很多時候我們都喜歡那麼多的人,也許形形色色,魚龍混雜。可是在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究竟該怎樣才會引導我們價值觀。

  有時候我們的喜歡也會受到環境的影響。

  所以足以見得在盲目從眾之中,你獨自一個人堅守着自己的初心,有多麼重要,有多麼難能可貴。

  我們也許有時候看多了電視劇,但是現在我們卻喜歡了看電影。

  有時候一部好的電影確實能給人很強的治癒能力,至於效果怎麼會感覺在人生當中的每一條路似乎都有人陪伴才能夠堅持走下去,但是在此之前你似乎也沒有看到更多的風景。

  因為每一次經歷你都需要去摸索去探討。

  這好像在我們一次又一次換頭像的時候,我的室友也會跟我提供更多的意見。在這樣平凡的歲月當中,我們彼此之間相互扶持也在成長。

  其實仔細想想也沒有什麼不好。

您正在瀏覽: 影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