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專業發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業發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就是因為我的辦公軟件突然更新了,變成我很喜歡的樣子,再加上我又更換了一個喜歡的皮膚,然後整個人看起來都感覺賞心悅目。

  也許以前的時候因為太過於不修邊幅,所以根本就沒有在意過這些外在的細小體現,也許那麼多人都活得如此精緻,他們就是為了給自己一個繼續生活和勇敢的做事的勇氣的動力吧。

  這一段時間有一部科幻大片,名字叫作《流浪地球》,很是爆火,然後很多人都選擇去看這一部電影。也許很多人都會覺得這是中國第一部能夠和好萊塢科幻大片相媲美的玄幻片。

  也許在這個過程當中本身就是一個里程碑的意義,然後在此之後成為中國科幻電影界的新標杆,然後能夠引導其他的電影繼續發展和轉型升級。

  所以在看這些東西的過程中就能夠感受得到,其實每一種表現都顯得很有意思。

  但實際上我們也沒有必要把所有的問題都搞得那麼深奧難懂,或者是在我們看文章的時候,那些晦澀難懂的文章,很多人都是不容易看的進去的,我們喜歡看那些通俗易懂的,比如說很多小說都是這樣,但我們班主任不鼓勵我們看那些通俗易懂的小說。他希望我們能夠看些專業性比較強的,然後培養自己的專業素養。

  我想是他的眼光高瞻遠矚,這個想法確實是正確的。

  就連這一段時間我在用一個軟件聽書,我都會選擇聽一些和自己專業相關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專業發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業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