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母愛的姿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姿態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徜徉在母愛的海洋中,我們懂得了母愛的無私與深沉。當我們蕩漾在母愛的柔波中,我們感受到了它的柔情與似水。當我們在母愛的飄渺中徘徊,我們卻遲遲無法真正明白它的真摯與偉大。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這是母親對子女最真實、最偉大的寫照。是她含辛茹苦將我們慢慢拉扯長大,將愛與希望都傾注於我們。為了我們明天的幸福,她在默默的忍受着工作的壓力與生活的辛酸。為了我們美好的生活,她朝起晚歸披星戴月辛勤的忙碌。為了我們我們未來的希望,她四處奔波將所有的真情與希望都化成點點深情澆鑄於我們的內心,喚起我們對夢想的渴望,激起我們對生命的追溯。

  母親最大的希望並不是在意自己擁有多少財富、享受多少榮耀,而是自己的兒女能夠有一個美好璀璨的未來。在母親的眼中不是每一金子都會發光,但是我們心靈中的每一顆種子都能綻放出希望的蓓蕾。不是每一片樹葉都能始終如一承擔葉落歸根的重任,但是母親依然無私的貢獻出自己的養料、奉獻出自己生命的甘露讓我們成長。不是每一株幼苗都能成長為參天大樹,但是有母親一直守衛在我們的身邊賜予我們前進的動力、給予我們奮鬥的源泉。

  母愛沒有金錢逐利,只需要我們用一份溫暖的內心去陪伴。沒有過多的的要求與命令,最大的幸福就是我們快樂。沒有太多的奢望與滿足,只要我們能夠開拓自己的一片天地、找到自己的成功,這些就是母親最大的期望與心愿。

  母親用汗血澆鑄,用希望凝華,用自己醇厚的深情賦予我們愛的希冀。或許你不相信母親對於自己那份愛的湎沉與滄桑,那麼就請輕輕地端起母親的手,認真的端詳。我想那一定是飽嘗了歲月的苦難,飽經了生活的挫折,飽受了人生的坎坷。在歲月的打磨之下,它已經變得像砂紙一般。是它肩負生活的重擔,承擔著非常的命運,是它塑造出明天的燦爛,是它工作與生活之中奔波,而從來都沒有任何埋怨與祈求,只是一如既往的在拼搏,自始至終的在忙碌,一如曩昔的在燃燒着自己的生命。

  母親是一個莊嚴而偉大的名字,她把自己的所有都傾獻於我們。舐犢情深正是她偉大真實的寫真,是所有愛的凝華,是她生命偉大的縮影,更是母親璀璨光芒下愛的希望。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一種感恩,葉落歸根更是一種真心的回報。那麼就讓我們在愛的風帆下起航,把這份愛傳遞下去,回報關心我們的父母還有一心為了我們嘔心瀝血的老師。

  陝西西安周至縣周至三中高二:張盟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姿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