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的姿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姿態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從南至北。然後,就在秋初的午後,溫暖的陽光,靜謐的天空上看到了你放空的氣球。是和天空搭配的天藍色。但還是覺得不太自然,你親手染上去的藍色。 

- 

『空氣中流動着的十月。末央。』 

- 

  十月。扯着扯着就到這個話題上去了。 

  好象這個天氣已經不太適合吃冰淇淋刨花了。十月的寒一下子散渙在了大截大截的閑暇。窗口總會流動着大片大片的雲,和天邊交接的棉邊。書本擱置的暗紅色柜子,灰白的牆。肆意開出滿眼荒蕪。 

  你說你的生日在十二月。 

  十二月。很好。但是十二月沒有花開。是離美好最遠的一個月。但有純潔的雪,所以你才會那麼可愛。儘管你在南方。我儘可能的想到,喜歡糖果的孩子一般都處於幼稚階段。我不是取笑,是嫉妒。因為我不喜歡甜的。 

  很喜歡天空和白雲。不同時段的。每一天的。只要你抬頭看向藍天,或許就能與我抬頭的目光相逢。悄無聲息。一年四季,我赤足的腳總是那麼冰涼。但至少在遇見了你的夏天後,我的冬天就不會那麼冰涼了吧。 

  張眼睛冬眠,感受你帶給我的溫暖。 

  其實,你一直就是那麼一個溫暖的傢伙。 

  這些文字的最初,僅僅是為了紀念我和你。兩目相對無言。如此就夠了,一直可以看着你。 

『煙花盛放。一曲終結一曲傷。』 

  旅途不明。 

  並不喜歡看煙花。抬着頭望脖子會酸。我討厭麻煩,你是知道的。但我並不覺得煙花就代表着瞬間即逝。其實,那麼短暫的美麗,也是迫不得已的吧。 

  荒涼漆黑,湮滅瞬間。 

  後來。可樂冰涼的十二點,南瓜馬車,女巫,公主及勇敢的王子,還有世界上的第一間糖果屋。這些。你都知道不知道。或許吧,那曾經是我的夢想。但在我長大后它們無處擱置,它們並沒有看到我沒有含義的微笑。 

  再後來。我補充了你童話中沒有的角色。騎士。 

  後來的後來,在我遇見你之後。白色底,素色花。此起彼伏。我收沒了空氣中的點點滴滴。 

  那我要用什麼來描繪這個幻夏呢。 

『我的蒼白青春。你的荒蕪童年。』 

  常常用睡眠來腐蝕自己。 

  不約而同。我們都失眠了。然後談了很多,都是些瑣碎,我卻感到無比亢奮。或許我不令你感到最重要。但你已經成為我的至重要一部分。必不可缺。它在很多年以後,也許能一成不變。 

  渡口的風吹得很大。然後和雨碰撞,糾纏。 

  陽光很好。記憶粉身碎骨。 

  置身在這顆藍色星球上,我喜歡的藍。一手執記得,一手執放棄。先鬆了哪只手。忽而,放飛的氣球就飛高了,帶着我僅存的安靜,飛向更安靜的天。有一天,你的氣球會不會也飛高,把你對我的記憶也帶走了呢。不會。你回答說。最好如此。 

  一度迷戀藍。天藍。淺藍。深藍。暗藍。那麼直接而悲傷的藍。 

  那盆總以為會開花的水仙,那盆以為會不開花的雜草卻開花了。明媚之花,也要是沉色的泥土才會盛放妖艷。 

  開始想回到過去了。開始想念某些人某些事。不喧鬧。不悲傷。不明。很安靜。就想起了很多事情。抬頭看窗戶外面被限制的天空。一群鳥飛過,帶走了一些,留下了一些,我想起了一些。泛濫成災。 

  想說的就只有這麼多。 

  套仔。一日,晴。 

  -萌 

  親筆於30日

您正在瀏覽: 花的姿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