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報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報仇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報仇 標籤:報仇作文

灰旦上了柿子樹,想抓個柿子吃。已抓了一個在手裡,卻從樹上直捋捋地跌下來,死了。地里的人瞧見了,圍過來,掐人中,扯他臉,但沒用。灰旦真的死了,可身子沒破也沒流血,紅紅的一片只是被他抓爛的柿子。村民說糟了,這樹才米來高呀,灰旦怕是讓鬼纏了給弄死了。灰旦的魂兒從他那瘦瘦的屍體里飄出來,聽見了村民的說話。他就到地獄去找鬼報仇。可閻王把他攔住了,問:“你幹啥?” 灰旦很堅決:“鬼把我弄死了,我得找他們報仇,讓他們還我命來。”閻王說:“哦,原來你想活過來呀,我讓你活。”說罷在他身上用手一撩,灰旦就活了。活了身體就覺着實實的。灰旦還去找鬼報仇,鬼就呼呼地一群圍過來,一拳一拳地?J他,?J到他的地方,就紅腫起來,接着潰爛。最後,灰旦又死了,屍體整個紅了爛了,像他抓爛的柿子。灰旦的魂兒又飄出來。他這是“二死”,按規定被下放到了十八層地獄。小伙在這認識了個朋友,叫露露。露露的頭扁得像個竹箅子,腦漿在外面耷拉着。灰旦問他咋弄成這樣了,他說自己上山捉蠍子時被大石頭給夯了,不知怎麼就直接到了這兒。 

  露露也問灰旦:“那你知不知道你咋死的?” 

  灰旦說:“叫鬼弄死的。” 

  露露問:“你咋知道你是叫鬼弄死的?” 

  灰旦說:“我聽村民說的。” 

  露露還問:“你咋知道村民說的就對?” 

  灰旦愣怔了,說:“是啊,我咋就知道他們說的對!……那我到底是怎麼死的?”他想到了鬼們,閻王,村民,他覺得一股悶氣別在心坎上,忽然撇了嘴就哭了:“唉,我真冤死了!” 

  露露又問:“你咋知道你是冤死的?” 

  灰旦聽了,恍然大悟:“對呀,原來我是冤死的!”

您正在瀏覽: 報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報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