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法和某人說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法和某人說的夢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自己是一個特別喜歡做夢的人,一年365天,不做夢的時候幾乎少之又少,很多時候都會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夢,醒來以後自己都忍不住感嘆,怎麼會做那樣的夢?然後自己也知道,雖然只是夢,但是有一部分和確實不適合和最親近的人分享!

  就比如昨天晚上的時候,自己夢見自己帶着孩子想要結婚,孩子的爸爸是誰?自己竟然一點都不知道,只是自己想要結婚的時候,自己大學的同學就說不行了,咱倆結婚吧!我想了一下,倒也可以,然後兩個人就張羅結婚的事情!

  大學同學也對孩子特別的好,孩子都已經改口叫爸爸了,然後就感覺是幸福的一家三口在張羅婚禮的事情!

  醒來之後自己就特別的感慨,可能是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對婚姻的抱怨太多了,然後就忍不住想要找個出口,所以就會把一些內心的真實反應反映在夢裡面,想着說自己想要換一種生活方式,想要,開始另外一段婚姻生活,所以也就會做這樣的夢!

  因為這個夢做的特別的清晰,所以自己就早晨醒來的時候和大學同學聯繫了一下,就跟他說了一下,自己做了一個比較奇怪的夢,大學同學就說我的夢讓他,找不到合適的言語來回答!

  其實有的時候可能自己真的是性格比較直吧,然後有一些話也就特別直白的說出去了,當時也就沒有去想,就是對方該怎麼回答?不過後來想一想也只是一個夢而已,沒必要那麼當真!

  因為很久沒有和大學同學聊天了,一早晨也就聊了一些生活瑣碎!

  偶爾和某人聊天的時候,某人說昨天晚上夢見自己游泳了,然後自己也就忍不住想起自己昨天晚上做的夢,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哪怕是夢有一些話還是不說的比較好,即使再親近的兩個人,也不可能就是完全把自己所有的話題都說給對方聽!

  因為有的時候的一些話,無論是有意也好,還是無心也罷,說出去之後只會給倆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哪怕他只是一個特別神奇的夢,對於一部分人來說,也只適合藏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沒法和某人說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法和某人說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