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法爛漫的爛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法爛漫的爛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的時候,決定和四舅去龍泉公園玩,走在去的路上就有點後悔了。自己還沒有吃早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這周邊所謂的旅遊就是爬山,可是自己實在是感覺沒有力氣爬了!

  但是因為小臭已經坐着纜車先上去了,在山頂上等着自己,自己又沒有辦法在山腳下等,最後只能,硬着頭皮往山頂上爬!

  走到半山腰的時候,自己實在是走不動了!因為和我一起爬山的只有四舅,四舅見我實在走不動,就伸出來手,拉着我一起往山頂上爬!

  因為有了四舅在前邊拉着,自己倒是省了好多力,四就走在前面,拉着我的手,我跟在後面,那種感覺特別的溫馨!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四舅之所以拉着自己,是因為自己實在走不動了!

  然後這個時候自己就在想,如果前邊拉着我的這個人是某人,那該多好啊!

  這樣的場景對我來說是多麼浪漫的一個場景,無奈和自己一塊走路的,卻不是自己心中的那個人!

  想一下,這麼多年來,自己竟然和自己心中的那個人沒有做過這樣的動作,一個人和另一個人拉手,走在一條小路上,共同限制山頂的目標前進着!

  這麼多年來,我們好像都在齊頭並進,一起出去的時間特別的少,而且即使出去也不會拉手什麼的,撐死最親密的動作,也就是我往他的胳膊。

  很多時候某人都會說,都老夫老妻了,還這麼膩歪,可是自己突然發現,無論是什麼時候?大概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顆少女心吧!

  只不過無奈的是,這一場本該爛漫的情景中,只能有着不爛漫的爛漫情節!

您正在瀏覽: 沒法爛漫的爛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法爛漫的爛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