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主觀看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觀看法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第一次聽雨花石的時候,我還在上初中。那時似乎也是剛聽說有李玉剛他們的存在,他們好像還不是特別的出名。

  我們只是像一個時代的最終守護者一樣,堅定地站在那裡,守護着另一個時代的末端。

  但是當他真的結束的時候,頭也不回的就那樣離開了。並且帶走了很多我們喜愛的生活習慣。

  對此,我們無動於衷,而且大多數人權都是無動於衷的。與他們交流的時候,他們卻表達疑惑這有什麼值得去珍惜,去懷念的。

  原來這些東西在她們看來根本就沒有什麼紀念和挽留的價值,他們只是一直都在順應着時代潮流的發展,不管往哪個方向去走去流動,他們都只是盲目的跟着而已,沒有什麼自己的主觀看法,也從來都不覺得這些主觀看法有什麼意義。

  所以後來有一個人寫了一篇文章來表達這樣一件事情想要說明的道理,也跟這個道理差不多,可是到最後也是被很多網絡噴子說得很糟糕。

  很多事情都是沒有什麼定性的道理的,就包括我所寫的這些東西全部都是我自己的主觀看法。

您正在瀏覽: 主觀看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觀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