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主觀性的借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觀性的借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有很多時候我就想不明白,為什麼他們總是在糾結着這些細枝末節的東西從來都看不清楚事情的本質到底在哪裡?他們所看到的核心,僅僅是自己給整個故事編織出來的一個主觀性的借口。

  就好像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找不到問題的答案所在,所以就用自己的想象力,給她編造了一個,這樣簡單卻又可笑。

  也許他們一直都在鍛煉着自己的能力就好像在無數個即將面對危險和困難的時刻,都能夠有知識去保護自己,也許你學的那些三腳貓的功夫,根本就不足以在危難時刻幫到你,可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鍛煉着的那些警惕性都是很有用的。

  也許說出來別人不會相信每個人都是有着最直接的感覺在自己面臨危險的時候,那種本能的反應真的是很震撼的。

  只是在那個時候他們所看到的那些美麗的風景和我們現在所擁有的,有着根本不同。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身邊的人能否給你帶來危險,那些人看起來真的很親近無比,但是你卻不知道他們內心的真正想法到底是什麼,也許有時候他們為了自己的目的真的可能以傷害你為代價,這些你都不得不去防備。

  當時我還想你可能還很聰明,但是後來覺得也不過如此。

您正在瀏覽: 主觀性的借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觀性的借口 暫無評論